璃墨泽影(高三冲刺版

皓月沉江,影落池塘
姓墨名泽影,字卿酒
学业繁忙更新不定,慎关
感谢厚爱,承蒙关照

你六爷还是你六爷•六摩

沙雕向,带点微信体,甜就完了

文末是《春草暮兮》的彩蛋,临时补上

让我看看除夕夜有多少还在坑里的人(

沙雕向,甜就完了,勿喷

 

 

Nightmare

six:惹到老婆了怎么办……

six:我把他的纸袋子藏起来了,现在他直接不愿意出来见人……

six:已经被赶到书房睡沙发了

six:据说什么不把纸袋子还给他,他不会让我回卧室,怎么办……

RK:敢问一句,书房冷吗

RK:「笑背过气」

RG:为什么要藏纸袋子

six:他不想摘

six:我就趁他睡着的时候,把它叠起来藏到诺姆的帽子里去了

six:纸袋子就这一头好,可以叠起来(

RK:有谈判余地吗,六爷

RG:要不去小窗问问mono

RK:我去吧

RK总感觉感觉怪怪的。

直觉告诉他six隐瞒着什么,但是他说不出来是什么。

 

 

 

RK扒拉出mono的微信,对方的微信名已经变了。

“没有纸袋就没命”

得了吧,要没命早就没了,哪还能改微信名。

RK:你老婆藏你纸袋子了?

mono:说来话长

RK:愿闻其详

对方发来一段视频邀请,RK迟疑了一下,还是接了。

他看了一眼天花板,不知道six能不能透过墙听到。

“喂。”

“能听见,你说。”

mono仰面朝天,倒在床上望天花板:“今天路过一家奶茶店,情侣第二杯半价。”

“天气比较冷,一人点了杯热可可。摄入咖啡因有点多,一直都没睡着。”

他的手指开始不自觉的绞被子:“人一闲就容易出事,你知道的。”

“我点的火,然后……”

RK石化了一瞬间,下意识做了个停的手势:“咔。”

“那six是怎么出去的?”

mono舔了一下唇,清了清嗓子,最后反而把声音压下去了,神情严肃的很,像是在进行什么见不得光的地下活动:“她说我耳垂含着,感觉很好。”

RK感觉自己被秀了一脸,快被噎死了:“草。”

“然后我就把纸袋子套头上了……

感觉自己没脸见人了。”

“后来的事…你们也都知道了吧”

RK兴奋的把手机拍在被子上,语气开始揶揄:“所以,大少爷,你这是后悔了?”

手机无力的震动两下,mono气若游丝:“我把门给从里面锁上了。”

“然后six把门从外面锁上了……”

“所以说,现在被锁的人是我。”

“这个锁被我改造过,出不来的,RK你放心,质量保证。”

“所以你打算怎么办?”

mono表情管理失控,翻了个身,脸朝下的再次把头埋进被子里:“不知道。”

摆烂这是。

RK试图憋笑,深呼吸几次勉强忍住:“好兄弟,别急,48小时内绝对能让你出来。”

mono直觉这话不靠谱,他刚想问RK他要怎么办,人家直接给他挂了,留了一个黑屏的界面让他思考人生。

我怎么这么欠呢。

 

 

 

RK推开门:“RG?”

女生倚着沙发靠背,漫不经心的把耳机摘下来:“发生了什么?”

“真相了,小情侣互作,mono欠……”

RK隐晦的打了个手势,补上了自己咽回去的话。

“总不能让他在那里独守空房。”

“可是他现在除了独守空房干不了别的……”

RG习惯性的捋了一下自己的麻花辫,又把耳机戴上了:“这个简单。”

 

 

后来发生了什么mono不知道,他只记得门开了。

six夹着一股寒气进了门,然后又把门给锁回去了。

six笑的很开心,两个最强助攻笑的很阴险。

你六爷还是你六爷。mono卑微的承认了。

纸袋子不重要,没老婆重要。

评论(2)

热度(17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